CONCERTS

SINCE 2001

TAOYUAN SYMPHONIC BAND

線上劇場

演出時間

時間 : 2020.07.05

地點 : 可以使用網路的地方

 

音樂會資訊

「桃園交響管樂團」成立於 2001 年,自隔年起即開始了「與大師對話」的製作,每年聘請國內外著名指揮家及音樂名家客席本團及與團隊合作,累積的演出經驗及成果,讓「與大師對話」成為本團重要根基製作,展現樂團的演奏實力與塑造樂團自我風格,以此為團隊的重要品牌特色。
本次推出之節目,累積桃管20年來所邀請的大師精華片段,其中包含國內郭聯昌教授、許瀞心教授、張佳韻教授、葉樹涵教授、段富軒教授,及上海林友聲、日本船山紘良、荒井富雄、英國Eric Banks、美國Robert W. Smith等世界著名大師,讓樂迷透過精彩片段回顧大師舞台風采及精湛的音樂詮釋。
今年因為武漢疫情的影響,全世界各行各業大受影響,甚至許多行業幾近停擺狀態,當然藝文活動嚴重受創,感謝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播線上演出,讓團隊及民眾能夠獲取協助及分享,期望藉由這次線上播出,能夠讓民眾更方便獲得桃園交響管樂團精彩的演出,及更多演出資訊。我們除了提供線上演出播放外,更期待盡快在音樂廳與大家相見。

觀賞連結~

https://youtu.be/QoV7c68wXoQ

晚上7:30 首播唷

購票方式

來電洽詢